漠南城_极夜之昼

究极混邪人注意!接稿养谷中,同人创作搬运至sy

在清备忘录


是逆序小鸟,主要是乔米康提,一句话的超蝙


某天,达米安抽空关心了一下家里最新的那只小鸟在泰坦的情况,发现了孩子难以言喻五花八门的情感关系。


米:(难以置信)我记得我在泰坦时就禁止了所有队友之间的恋爱关系

乔:(凑过来)(小声感叹)哇哦迪克真受欢迎

乔:是的,你禁止了,但是提姆接手的时候又把这项去掉了

米:德雷克脑子出了什么问题要修改我的规定??

乔:(叹气)因为他在跟康谈恋爱,达米安,你真的应该多关心一下你弟弟


米:……

米:(暴怒)你们氪星人什么毛病??那只鸭子接手泰坦的时候才十五岁!


乔:你这就有点不讲道理了,康纳那时候理论上来说才五岁呢


蝙:路过

超:跟在蝙后面飘过

比扎罗:抱着不断挣扎的小杰乱飞

康:在给提姆削苹果


米:(手握在氪石刀上)

米:(杀心顿起)


米:我要杀了这群氪星人

乔:不,达米,不行

米:我有充足的理由

乔:我也有


米:?说来听听


乔:(绝望)

乔:因为我们也在谈恋爱,而你男朋友是氪星人

米:所以我的理由又增加了一个,多谢了


乔:(深呼吸并自言自语)不生气,不生气,你早就知道他什么逼样了,他跟你谈了十年还要在武器腰带鞋子上镶氪石随身携带呢,你是最棒的乔纳森肯特,你脾气很好,不要被你的傻逼蝙蝠男朋友气到……


米:你在碎碎念些什么?

乔:不跟你打一架再分手的理由

  

END.


评论(4)

热度(1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