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南城_极夜之昼

究极混邪人注意!接稿养谷中,同人创作搬运至sy

  让我先说嗷,有洁癖的粉快逃,求你们了,快逃,因为我是究极混邪人,我真的什么都吃,不限左右,不限cp(并且还什么都写)(谁知道下一个脑洞是什么)(我有几万字莫名其妙的存稿且待会儿准备先发一个乱七八糟的三人行doi实况转录)

  我完全不在乎粉丝点了关注又取关所以请不要介意会不会被我看到(不会看的我连爱心推荐都不看我只看评论)真的不要因为cp左右混乱来给我打问号,秋梨膏

  顺便有没有人能教我怎么发小黄雯(发文卡在了这一步.jpg)

  我真发不出来,我狂喊救命,救…

  

  11.20编:我受不了了,我写了七万来字了,发不出来,操

评论(9)

热度(5)